話說小桃紅跟小紅T2來到家裡已經快半年了,小桃紅始終變速不順暢,
給過很多車行調校還是不順暢,趁上次去車展時向KHS提出問題!才得知可以排回娘家活動~

出發前一晚上網查了一下地圖,發現那裡的路還真是難認


一早我跟陳小妹便整裝出發,要去搭七點的高鐵,今天我們很有默契的穿了桃紅配小桃紅


紅色配小紅


一到台北車站先將小折折起來,


小桃紅也順利折好


裝袋出發~不過已經一身汗了


進入高鐵我們選擇自由座!可以省20元
將小折放在大行李放置位


第一次做高鐵,當然來拍一下
我們兩超像鄉下人,狂拍。。。


桃園站很快就到了!大約二十分鐘吧!
出站第一件事還是折車




天氣實在是太好~沒躲在陰暗處根本受不了!
一旁排班的計程車司機也都圍過來對小折發問!


折完當然來拍一下紀念照




一路上除了太陽,還是太陽!
沒啥車子的空曠地區~
這是路上會經過的一家7-11,大杯思樂冰先給他喝下去,到這裡就需要右轉月眉路
這裡的路標非常不清楚所以在這裡要注意唷!


或許都市住久了!這裡的水溝竟然有魚,這點讓我跟陳小妹都直呼不可思議!


過7-11後約騎十到十五分鐘就到了,這各路口
很不起眼的一個招牌,雖然路邊有旗幟但是還是很容易忽略!




調校過程我就沒多加拍攝,只能說這家公司太有親和力了!
調校的很認真,也不會因為中午到了要吃飯就隨便用一用~

調完的小桃紅,超級順暢!


而我的小紅,也敗下Q2輪組跟換了T3前桿


換了輪組後,順暢度明顯提升,滑行也較為遠~省力許多


至於T3前桿,這是因為我不當使用所以需要更換,整體而言都算不錯


離開KHS,因為小妹晚上要補習,所以早早就離開!
剛好是正中午,可想而知艷陽高照,短短的十分鐘車程,已經累到不行!


回程再來7-11喝各思樂冰!吹一下冷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