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膩了單車道!原本預計要去騎紗帽山!但是上網突然看到中社這地方!

感覺等級較為平易近人,畢竟我很久沒騎上坡路......很是考量一下!

所以改約騎中社

晚上9.30分在故宮對面的7-11集合,我與陳小妹出奇的準時!

卻被車友"貓背"給放鴿子!等了一個多小時!..........因為他睡著了!

這理由有點給他"機掰",原本想回程的,但是看到那麼多人往上衝所以....

既然來了就給他去一下吧!

 

沿至善路往上騎一路都是緩坡,在經過一堆釣蝦場後右轉中社橋

開始走中社路,一路雖有陡坡但尚可應付!路上車友也很多!

但這條路線大多是男女老幼皆有,所以算是初階級的坡路吧!

上到最上頭,有各可以觀看台北夜景的平台可供休息!

也有很多人是直接下山!在騎完後發現他不像風櫃嘴般讓我不想再去!

或許它可以是我ㄉ練腳坡道吧!

建議車友可以去那增加上坡的信心!全路約20~25分鐘(時速約7~9)

我記得總長好像是5.6KM(中社橋算起)全上坡但不會很累!下山約2分鐘.......

 

下禮拜貓背有約要再去一次~不知道會不會又被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