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語說的:人會胖有道理~

人要發胖一定有幾各步驟1.很會吃~2.不愛動~3.無時無刻在說要減肥~

我都有ㄝ~難怪一直發胖!

今天來介紹我的私房菜!火腿玉米濃湯,或許跟坊間的做法不一樣,畢竟我喜歡創作料理!其實是懶的去查~

首先準備:奶油/火腿/牛奶/磨菇/洋蔥/玉米粒/青菜/黑胡椒

濃湯01.jpg 

將蔬果洗淨後,洋蔥切丁丟入水中再放入切片磨菇跟奶油接下來給他大火快滾!讓它一直沸著~

漸漸的洋蔥就會被化掉成糊狀,此時放入切丁火腿轉中火放著

 再來可以打開事前準備的玉米罐頭,爽快的到進去(因為個人不喜歡吃糊糊的玉米,希望它有脆度所以在這時才放)

 等他再度滾沸時,倒入鮮奶攪拌!

煮沸時就可以上菜嚕~對了要灑上黑胡椒唷!至於調味,我很偷懶直接用雞湯高湯!

濃湯02.jpg

至於青菜,可放可不放!放的原因主要是我這餐只有喝湯,加菜下去可以增加嚼勁!

感覺比較有像吃東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