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大家都在瘋攝影!

星期五約好這週末要一起去外拍!好來應付攝影課作業~

結果!竟然跟大伙跑去吃燒肉!壓根忘記了!

所幸吃完燒肉跟娘砲約一約去拍照!至少心安一些~

反正明天已經說了要去拍~今天就先來各實習課!

到了大直橋!怎麼有一堆人在烤肉.....整各破壞掉那河濱的幽靜!

而且還給我把車停在路中間!害我一直閃的很辛苦!

 晚上的路燈在水面上真是美~

再拉近一點拍一次!

夜晚的北市河濱真是美景!

會發現這邊!純粹是昨天夜騎中社回來!在橋上看見的!

為了閃烤肉人群,我只好一直外移!

 

誰知!他們竟然也跟這一直外推,最後閃不過還是入鏡了(請看右下角,我故意用LOGO擋住)

 

這張也是!

下次我找平日去拍,我就不信天天有人烤肉~

後來還有改車的人來!一直開他ㄉHID....馬ㄉ...那麼亮怎麼曝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