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關政治色彩~

雖然我坦承我是泛綠!但這次無關色彩~

1025當天!沒有任何計畫要去遊行!純粹要去剪頭髮!經過台北車站,就這樣跟這路隊前進

原因很簡單~

我要去西門町,到處都管制.....根本過不去,所幸跟這一路走

從扁家發生弊案後!我對台灣政治已經沒有任何寄望!

但現在的國家~真ㄉ沒方向了!雖然我也沒好想法~但真ㄉ很無力!

走到民主廣場~想起之前更名時的對立!

今天再經過這裡,換了 一個政府.....人民依舊難過!換了 一個名稱...台灣依然走不出去~

換與不換....真ㄉ有差嘛?那換了後再改回來....又有什麼意義!

 

以一般市井小民來說~我們沒能力傭有雙重國籍!

我僅有的...只是台灣這塊土地!雖然它有貸款........重> <"

看這天....很藍...很無助!

真的要疼惜它....我愛的台灣!

 

現場到處揮動大旗!這黑色的"台灣魂"卻很強烈刺進我心.....

我們的祖先來自中國....但是台灣卻是我ㄉ根~

本省人,外省人....台灣ㄉ族群簡單...卻壁壘分明....來自同一個源頭卻不願再此生根...認同土地

這"魂"還需要找吧!

相信移民出國的人,總是大聲說....我是美國人我是英國人我是加拿大人....雖然我曾是台灣人~有這黃皮膚!

但是始終認同他後來選擇的土地!

人民~不像政客....走上街頭是逼不得已~

是無奈是殘酷的!

雖然政客鼓動...是有所推力!但不安的心,才是凝聚超過60萬人的動力!

望這將落下的太陽~茫茫無助的人民....問神...也沒結果!

原本這禮拜要交攝影作業~看過天氣預報...這週幾乎是雨天~

但這兩天卻出奇的大太陽,當陽光穿過雲層....

內心開始激動!

"勿通匪類"

拒絕當中國的一個區

"我的祖先來自中國,但我是台灣人,我以台灣為榮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